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反恐司令部称叛军首领下令停战是网上谣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4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据俄罗斯新闻社报道,负责北高加索地区反恐行动的俄军司令部3日发布声明, 驳斥车臣叛军网站上出现的有关马斯哈多夫和巴萨耶夫的信息。

  声明说,叛军网站上所有关于车臣恐怖分子的消息都是假的,这些消息实际出自车臣恐怖分子头号宣传鼓动头目及其同党。

  针对近来网上出现的叛军首领马斯哈多夫等人已经下令2月“单方面停火”的消息,俄军区司令部官员说,恐怖分子企图利用其控制的网站向俄政府发动信息战。

  俄军司令部声明还指出,这些叛军通过互联网发布假消息,以便美化马斯哈多夫和巴萨耶夫等恐怖分子头目,并且吸引大众传播媒体散布他们的谣言。声明依据相关反恐法令呼吁媒体识破国际恐怖组织的宣传伎俩,不要替他们传播恐怖主义和极端主义。(万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