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孙亚夫引述汪道涵建议:两岸可循贾庆林讲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21: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二月三日电(记者许晓青)今天上午,孙亚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海协会长汪道涵先生说,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一月二十八日的讲话很重要,里面谈了很多对当前两岸关系重大问题的看法和主张,要很好地学习。

  受海协会长汪道涵委托赴台吊唁辜振甫的孙亚夫、李亚飞今天上午在上海向汪道涵汇报了此次赴台的有关情况,并转交了辜夫人严倬云女士致汪老的信函。孙、李两人在结束
了向汪道涵近半小时的汇报后,接受了两岸媒体采访。

  对有台湾记者询问,陈水扁已提出欢迎汪道涵先生访问台湾,汪先生是否会去?孙亚夫说,汪道涵先生已知道陈水扁二月二日在辜先生追思会上的讲话内容,将根据两岸关系的环境与条件再考虑。

  据介绍,汪道涵还表示,希望今年台商春节包机出现的好势头能够继续发展下去。

  据悉,二月一日至二日,应辜振甫家属邀请,受汪道涵委托,孙亚夫、李亚飞以汪道涵个人代表的身份,赴台北吊唁了海基会董事长辜振甫,并向辜夫人转交了汪道涵的一封亲笔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