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民意调查显示近半数美国人对布什不满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2:33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2月2日电 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2日公布的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布什发表国情咨文前夕,美国民众对其任职表现存在巨大意见分歧。上述两家新闻媒体上月26日至31日对1204名美国成年人进行民意调查,结果显示布什的支持率仅为50%,比其执政生涯的平均支持率低14个百分点,45%的人对布什目前任职表现不满意。

  布什担任美国总统期间,其最高支持率是2001年“9·11”袭击后的92%,最低支持
率是去年上半年的47%。调查还显示,87%的共和党人对布什的工作表示满意,但民主党人中的这一数据仅为14%。此外,布什在独立人士中的支持率只有48%。8年之前,时任美国总统的克林顿在独立人士中的支持率为61%,比布什高出13个百分点。

  美国广播公司和《华盛顿邮报》去年2月以来开展的15次民意调查中,布什的支持率一直徘徊在47%至52%之间。他2004年的平均支持率为50%,只相当于克林顿任职期间的最低水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