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第13届南亚区域合作联盟首脑会议被无限期推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0:21 人民网

  人民网新德里2005年2月2日电 记者陈继辉报道:印度外交秘书希亚姆·萨兰今天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印度将不会按原定时间前往达卡参加第13届南亚区域合作联盟首脑会议。随后,会议主席国巴基斯坦宣布此届南盟峰会取消,并称新的日期将在各成员国协商之后重新确定。

  萨兰表示,印度政府做出此决定的原因是“邻国局势的发展引起了我们的严重关注”
。印度总理曼莫汉·辛格在与内阁成员讨论了尼泊尔及孟加拉国局势发展之后,又与反对党领导人瓦杰帕伊及阿德瓦尼进行了协商,随后做出了暂不参加南盟峰会的决定。萨兰同时还称,孟加拉国此前发生的前财政部长基布利亚遭袭击事件也表明达卡的安全形势“最近正在恶化”。

  第13届南盟峰会原定于1月9~11日举行,由于海啸影响,后改为2月7~9日举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