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3-19枪击案真调会被迫歇业 委员买模型枪留念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9:27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2月3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以追查3·19枪击事件真相为目的的真调会,被迫从昨天起关灯歇业,11位真调会委员,除了留下一本合力撰写的3·19枪击案报告外,也以剩余经费购买了12把模型枪,为追查枪击真相的工作留下纪念。多出的一把模型枪送给前“立委”陈文茜,感谢她在“文茜小妹大”节目里不断为真调会加油打气。

  11位真调会委员打包走人的同时,也决定为追查枪击真相留下纪念。左思右想,“
两颗子弹”既然买不到,也违法,只好每位委员买一把只可打BB弹的“贝瑞塔”型的模型枪留作纪念;并在每把模型枪上刻上委员的姓名与真调会敬赠的字样,时时提醒自己:“枪”才是追查3·19枪击事件真相的关键,只要能够厘清“有没有枪”,或是“哪一把改造手枪击发”,真相即可大白。(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