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东航台湾包机地面代理工作准备就绪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06:30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上海2月2日电(孟建宏、滕育栋)距离2005年台湾航空公司执行的春节包机降落上海还有3天时间,东航负责的台湾华航、立荣、华信三家航空公司的地面代理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旅客在办完手续后,将有专人引导乘机,从值机柜台到登机口设有引导指示牌,乘客休息区域设有贵宾室。飞机保障工作也非常完备,东航机务维护已经准备好两种接口的拖
车,为接送飞机做好准备,其先进的运行控制系统将提供飞机配载平衡数据,做好飞机飞行保障。

  届时,华航A330-300飞机执行的CI585和CI586航班将于2月5日6时30分从台北起飞,9时40分抵达上海,11时40分从上海载台商返回台北桃园机场。立荣航空公司MD90飞机执行的B776和B775航班两个包机航班将于7日11时由高雄起飞,13时30分到达上海,15时载台商返回高雄,15日将把返沪台商送回大陆,空机返回高雄。(来源:解放军报第4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