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表示澳不会从伊拉克撤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22:29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1日电(记者 张永兴)正在新加坡进行工作访问的澳大利亚总理霍华德1日表示,澳大利亚欢迎伊拉克成功举行历史性大选,但澳大利亚现在不会从伊拉克撤出其近1000名士兵。

  霍华德是在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会谈后向新闻界作上述表示的。他说,把伊拉克成功举行选举看作撤军的理由是不明智的,澳大利亚将继续保持其在伊拉克的军事存在,现在
谈澳大利亚的任何撤军问题都为时尚早。

  霍华德和李显龙还就双边关系和地区问题进行了磋商。双方认为澳新两国目前的关系处于历史最佳状态,并希望进一步提升双边关系,其中包括进一步加强两国在民用航空领域的合作。

  霍华德是参加瑞士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年会后于1日抵达新加坡,开始进行为期1天的工作访问的。他还同新加坡内阁资政李光耀及国务资政吴作栋举行了会晤。(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