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上海总队加强女军人管理 组织学习仪容规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10: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据中国军网报道,武警上海总队切实贯彻从严治警的要求,加强女军人的教育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

  总队从1月24日至28日,利用一个星期时间,对两级机关直属分队全体女军人进行了专题教育。组织女军人重点学习了《内务条令》中有关着装、仪容、举止、对外交往等内容,对女军人在爱岗敬业、加强学习、增强自信心等方面进行了授课辅导。

  在抓好教育的同时,督促女军人对照条令抓好整改。尤其对女军人存在的“四突出”,即不按规定标准佩带臂章、胸标;不按规定的发型留发、发辫过肩;女军人染与本人原发色不一致的颜色;内衣领高出军衣领,外露部分颜色与军服颜色反差比较大等违背条令的现象进行彻底整改。

  为严肃警容风纪,维护武警部队的良好形象,1月28日上午,总队集中组织女军人在总队机关进行了警容风纪检查。通过教育管理,使广大女军人进一步明确了规定、标准和意义,强化了条令意识、军人意识,焕发了工作热情和精神状态。(马涛、时贞坤、杨敏)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