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宋楚瑜有意年内访大陆 欲将“维持现状”法制化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9:2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日电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31日称,亲民党不排除今年上半年组团访问大陆,目的是“打开两岸僵局”。

  据“中央社”的报道说,宋楚瑜也重申亲民党力促在本会期通过一个名为“两岸和平促进法”的立场,并指示将由亲民党副主席张昭雄筹组项目小组,邀请对两岸问题有经验的优秀人才,为“法案”与相关行动催生。

  他并称,这外所谓“两岸和平法”最重要的是没有任何政党可以垄断两岸政策的方向,参与方式公开、透明,避免不必要的疑虑。另外就是将“维持现状”进行“法制化”。

  对陈水扁曾称属意宋楚瑜出任“海基会”董事长一职时,宋楚瑜称,他没有听到陈水扁亲口这么说,而且“难道他说的话就都要接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