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安南说大选是伊民主进程第一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8:53 解放军报

  据新华社拉各斯1月30日电(记者林小春)联合国秘书长安南30日在尼日利亚首都阿布贾说,当天在伊拉克举行的大选是它走向民主的第一步,全世界都需要鼓励伊拉克人用选票决定自己国家的未来。

  安南是在非洲联盟第四届首脑会议开幕式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讲这番话的。他说:“今天出来投票的伊拉克人都很勇敢。他们知道自己正在为祖国的未来投票,为把命运
掌握在自己手中投票。我们必须鼓励他们这样做。”

  安南强调,大选只是伊拉克民主进程的第一步,仅仅是开始,并非结束。他说,联合国帮助伊拉克设立了选举委员会,但联合国的作用也仅限于帮助其推进民主进程。联合国和任何国际机构都不可能去强迫伊拉克人民实现和平。(来源:解放军报第5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