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空军为试飞员梁万俊记一等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2月01日 06:32 解放军报

  本报成都1月31日电吴远生、记者谭洁报道:日前,空军司令员乔清晨、政委邓昌友签署命令,为空军某试飞大队副大队长梁万俊记一等功。成都军区空军今天隆重举行庆功大会,为梁万俊颁发了“空军功勋飞行人员金质荣誉奖章”。

  梁万俊自1998年调入空军某试飞大队以来,苦练精飞,顽强拼搏,先后担负某新型战机火控系统定型试飞、某系列战机鉴定试飞,以及某新型科研样机首飞等数十项重大科研试
飞任务,多次成功处置空中险情,为加快国产新型战机研制做出突出贡献。2004年7月1日,他在执行国产某新型战机试飞任务中,突遇空中燃油漏光、发动机停车重大特情。危急关头,他沉着应对,听从指挥,凭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精湛的飞行技术,驾驶飞机空滑返场迫降成功。(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