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受美国持续高压 卡塔尔有意转手出售半岛电视台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13:29 新闻晨报

  美国《纽约时报》29日披露,在美国的强大压力下,卡塔尔已经准备将经常充当阿拉伯反美武装“喉舌”的半岛电视台转手出售。

  《纽约时报》透露,美国副总统切尼、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国务卿赖斯和她的前任鲍威尔,以及其他布什政府高级官员,长期以来都一直向卡塔尔领导人抱怨说,半岛电视台经常播放一些具有煽动性、误导性或是失实的报道。特别在对伊拉克局势的报道上,上述
现象更为严重。

  因此在美国的持续高压下,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卡塔尔高级官员表示,卡塔尔正加紧制定计划,出让其对于“半岛”的管理控制权。这位官员说:“我们最近已经向半岛电视台的编辑部门增加了新的人手,他们的任务之一就是找到一个出售电视台的最佳方案。”

  对于卡塔尔迫于压力可能出售半岛电视台一事,美国国务院和五角大楼方面都拒绝做出评价。不过美国方面仍然担心,如果半岛电视台转手后落入其他私人势力之手,那美国所面临的局面有可能得不到任何改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