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河北省张家口军分区逐一排查安全隐患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9:51 解放军报

  本报讯 衡新军、特约通讯员李国民报道:进入1月中旬以来,张家口军分区组织安全工作检查组,对全区10多个人武部的信息化办公设备(载体)、车辆油料、煤电燃气、武器装备仓库等进行检查,一一排除安全隐患。这是张家口军分区把安全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的举措。

  春节将至,张家口军分区针对安全工作过去曾经出现或容易出现隐患的方方面面,
逐一进行排查,确保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军分区党委专门召开安全形势分析会,对信息化办公设备(载体)、小散远单位、回乡探亲官兵、干部八小时以外管理、小车司机管控等容易发生问题的环节逐一梳理分析,由军分区主要领导挂帅,采取党委抓总、机关抓线、干部包点的方法,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着眼信息安全需要,他们对全区微机、软(硬)盘等信息载体逐一登记,专人管理,坚决杜绝用个人微机打印、拷贝和提取部队文件。对民兵训练基地等小散远单位,他们重点检查取暖设备是否完善、烟囱安装是否合理以及生活用电和食品卫生是否安全等。他们还特别加强机关办公楼、车库等重要目标的安全警戒,加大进出营区人员的管理,尤其对流动人员严格管控,确保营区安全。同时,他们主动与驻地派出所联系,及时掌握社情民情和相关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