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总政治部举办慰问驻京部队老干部文艺晚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31日 06:04 解放军报

  本报北京1月30日讯曹士阳、记者杜献洲报道:中国剧院今晚彩灯高悬,歌声悠扬。千余名驻京部队老干部观看了总政治部为他们举办的专场文艺晚会。

  整台晚会热烈、喜庆、祥和,精彩纷呈,艺术地展现了全国军民决心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的壮志豪情;歌颂了新时期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
取得的巨大成就;表达了人民解放军与全国各族人民一道,认真贯彻党的十六大和十六届四中全会精神,同心同德,艰苦奋斗,开拓进取,为完成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目标而不懈奋斗的坚强决心。军队文艺工作者的精彩演出,不时赢得老干部们的热烈掌声。

  总政治部副主任唐天标陪同老同志观看了演出。(来源:解放军报第1版)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