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武警北京总队各级领导和机关积极为基层办实事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 10:03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宇、特约记者尹长兵报道:日前,武警北京总队下发《关于做好为官兵“办实事、送温暖”工作的通知》,要求所属部队领导和机关切实解决好干部探亲休假、住房、在职科学文化教育、健康保健、家属就业、子女入学和特困救济等方面的问题,主动为基层官兵办实事、送温暖。

  近几年来,该总队党委和机关坚持把为基层解难题、办实事作为自己的重要责任。
在燕山深处有一个守隧道的班,战士饮水难,支队两次从半山腰打井,但水质超标,总队机关请地质专家重新帮其勘探选址,终于打出一眼甘泉。驻郊区某支队40多个干部子女上学难,总队机关出面在城里联系了7所学校进行安排,并为学生解决接送班车,解除了干部一个后顾之忧。某支队随军干部长期使用议价液化气,总队派人协调,为50多名干部办了平价供应本,使每瓶价格减少了18元,当亮闪闪的小本发到干部手中时,家属们说这是很好的新年礼物。

  在连续几年的努力下,这个总队在为基层办实事上取得了突出成绩。目前,该总队干部在职学历教育由本科班上升到研究生班;干部休假率从90%提高到99%;干部保健由一般体检发展到建立健康档案、举办心理生理保健讲座。临近春节,在为基层办实事的同时,各级领导机关也收到了数十封感谢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