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民主党人称布什将增加国防开支1.5万亿美元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 09:04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今日防务》2005年1月26日报道]  美国众议院预算委员会中的主要民主党议员Spratt称,布什总统正在增加国防开支1.493万亿美元,使2005~2014财年的国防总开支达到5.112万亿美元;但这不会为国防合同商带来任何好处,因为此期间会有800亿美元的国防开支削减,主要是削减武器采购。

   Spratt是从无党派的"国会预算办公室(CBO)"获得有关的数据后计算出上述数字的
。CBO将在今天晚些时候公布最新的2006财年及今后几年的预算规划。

   Spratt认为自己得出的数字是保守的,因为一些可能增加国防开支和政府财政赤字的因素还未考虑在内:拟议中的今后6年削减国防预算300亿美元的目标可能达不到;在伊拉克之外增加兵力的行动。国防开支也可能因为政府财政预算紧张而受到限制。

   Spratt认为,实际情况可能要比CBO即将公布的预算规划更糟。他说,今后十年的战争开支总额可能达到3560亿美元。(姜曙光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