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护法机关在纳尔奇克击毙7名非法武装分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55 新华网

  新华社莫斯科1月27日电(记者董龙江)俄罗斯南部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首府纳尔奇克护法机关27日在纳尔奇克进行的特别行动中击毙7名非法武装分子,其中包括一个名叫阿塔耶夫的非法武装头目。

  据俄塔社报道,当地护法人员从25日晚上开始将这伙非法武装分子围困。当地内务部、安全局和紧急情况部等强力部门对他们所在的一座5层居民楼实施了层层包围。在谈判未
果的情况下,护法人员27日对非法武装分子发动了强攻。2名警察在这次行动中受伤。

  以阿塔耶夫为首的非法武装分子曾声称对去年12月14日的俄联邦麻醉剂监督局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分局大楼遇袭事件负责。那次袭击事件造成4名缉毒警察死亡以及大批枪支和子弹被盗。

  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位于俄罗斯南部高加索地区,与车臣共和国毗邻。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