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今日纪念“江八点”发表10周年 中央领导将讲话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8日电 今年是江泽民《为促进祖国统一大业的完成而继续奋斗》讲话发表十周年,1月28日下午,将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一个隆重的纪念活动,中央领导届时将出席活动并发表重要讲话。

  国台办发言人李维一26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江八点”提出十年来,对促进两岸关系的发展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这是在海内外广泛重视并予以肯定的。

  李维一还表示,“台独”分裂活动的存在和发展严重威胁着两岸关系和台海和平的稳定,这也从另外一个方面证明,实行“江八点”对于稳定两岸关系,实现两岸关系的正常化,以及稳定亚太和平稳定也是非常重要的。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