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纽约电台播出取笑海啸遇难者歌曲 主持人遭停职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8日 08:12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纽约HOT97广播电台日前播出取笑印度洋海啸遇难者的歌曲,在当地激起公愤。在亚裔团体和社会各界的压力下,该电台母公司26日宣布将播出这一歌曲的主持人和她的数名助手无限期停职。

  受到处罚的是HOT97电台早间节目女主持人塔莎·琼斯和该节目的其他6名员工。该节目自本月18日开始连续4天播放由琼斯和其他员工合唱的“海啸之歌”,歌词里充斥着侮辱
海啸遇难者和种族歧视的内容。

  “海啸之歌”播出后,数千名听众打电话到HOT97电台表示抗议,要求解雇琼斯和有关员工。许多美国华人组织、亚裔团体和纽约市议员纷纷发表声明,谴责该电台煽动种族仇恨,并敦促美联邦通讯委员会处罚该电台及其母公司。

  拥有HOT97电台的艾密斯电讯公司负责人里克·卡明斯在宣布停职决定时说,播出侮辱海啸遇难者歌曲的行为无论从道义,还是从社会的角度来说都是无法接受的。包括琼斯在内的与这一事件有牵连的人都对此深感“羞耻”和抱歉。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