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陆军研制下一代MILES单兵武器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20:23 中国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防务系统日报》2005年1月21日报道 库比克有限公司防御设备子公司已经赢得了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合同总金额为1.13亿美元,主要任务是为美国陆军生产和装备下一代多用途综合激光交战训练系统(MILES)单兵武器系统(IWS),这套系统主要用于部队之间的对抗训练。第一阶段的合同价值为1400万美元。

  MILES IWS以库比克公司的MILES 2000系统为基础研发的新系统,从1997年至今,全
球装备MILES 2000系统的部队数量超过了6万。MILES允许部队在部队之间的对抗演习中使用真实的武器进行训练,还能提供关于武器交战和非常精确的人员伤亡信息的实时反馈,进行事后评估,对当前情况进行记录和分析。

  库比克公司将向大约8个美国陆军训练中心和世界各地的常驻地提供MILES IWS。该合同包括向国家训练中心(NYC)和战斗机动训练中心进行初始交付。与美国目前已经装备的MILES系统相比,新系统在一些性能特点方面有显著改进。在MILES的基础上,IWS在性能、重量、可用性和长期支持能力方面都有显著改进。改进后的系统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性能好和效费比高的特点。

  IWS可与以前的MILES进行相互操作,并可通过不断的升级对其性能进行扩展。IWS可轻易集成到战斗训练中心和机动常驻地训练系统中。同时,它推动了包括单兵战术交战仿真系统((OneTESS)在内的陆军未来训练系统得发展。MILES IWS的交付工作将于今年8月份开始进行。(罗海龙)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