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开始试飞A-10雷电升级型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4:48 中国航空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美国《航宇日报》2005年1月24日报道 美国空军开始试飞首架升级具有精确武器投放能力的A-10型“雷电(Thunderbolt)”飞机。1月20日改装后的这架近距空中支援飞机在埃格林空军基地完成了首次试飞,计划1月25日进行正式的首飞。

  空军实施的精确攻击(PE)项目计划为A-10增加一个瞄准吊舱和联合战术无线电系统(JTRS)数据链,该计划还将为A-10装备联合直接攻击弹药(JDAM)和风修正弹药布撒器(WCMD)

  这项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充当主承包商的价值3亿美元的项目,将帮助延长这种老龄飞机的使用寿命到2028年。空军计划到2009年完成所有356架A-10飞机的升级。空军形容PE项目是“自1972年以来为现有飞机实施的最重要的技术改造项目”。(吴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