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以色列和印度进一步加强军事技术合作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4:35 北方科技信息研究所

  [英国《简氏防务周刊》2005年1月19日报道] 以色列和印度两国2005年将通过空中军事演习和一系列双边武器贸易来加强两国刚刚萌芽的军事关系。

  2004年12月,以、印两国第三次联合工作组会议在以色列港口城市特拉维夫举行。双方与会代表讨论了印度采购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苍鹭II"中空长航时无人机的军贸事项,并商讨了联合增加印度海军"巴拉克"点防御系统射程的事项。印度方面还表示,希望为陆军
采购90套以色列的"便携式轻型激光仪",价值约2.66亿美元,目前已有3套此种仪器在印空军服役近3年。此外,印陆军还可能采购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研制生产的激光制导反坦克导弹。

  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还获得了价值1.3亿美元的合同,为印度建造4个化工厂:推进剂工厂、模块装药系统工厂、弹筒工厂和硝酸工厂。除该合同外,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还与印度兵工厂签订协议联合为T-90主战坦克生产125毫米弹药,从而满足陆军的近期需求,该合同价值1000万美元。以色列军事工业公司还将与印度签订另外一项约5000万美元的合同,为印度改进214毫米"皮纳卡"多管火箭炮发射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