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巴西石油公司将建立战略联盟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2:53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7日讯 握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委内瑞拉和巴西将签署一系列文件,加强巴西石油公司和委内瑞拉石油公司之间在勘探和生产领域以及天然气、石油化工、贸易和海运的合作。这是委内瑞拉能矿部长拉米雷斯日前在部长委员会会议结束以后宣布的。

  拉米雷斯解释说,在与两国的技术委员会举行会议以后,已经准备了有关的文件,将由查韦斯总统与巴西总统卢拉签署。人们注意到拉米雷斯部长这一宣布是在查韦斯总统即
将访问巴西几天前做出的。关于投资的数额,拉米雷斯部长说两国的工作机构正在进行估算。

  拉米雷斯同时兼任委内瑞拉石油公司的总裁,他强调巴西国家石油公司将决定性地出现在委内瑞拉,“根据我们在南美洲的一体化的进程,两国石油公司将建立战略联盟”。为了加强委内瑞拉和巴西的双边关系,2月14和15日巴西总统卢拉将对委内瑞拉进行正式访问。(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