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春节包机首航日20多位台协会长将扮空中飞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2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7日电 台商春节包机首航日进入倒数计时,广州、上海、北京三地“首航机”已接近全满。不少台协会长也接受“征召”,将扮演一日“空中飞人”在原班机上往来两岸。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商春节包机29日上午8时首航,广州、上海、北京三大台协26日分别将首航日旅客名单报送台“海基会”处理。其中,广州、上海、北京、东莞、清远、深
圳、厦门、成都等超过20位的台协会长,也在名单上,准备参与“历史性一刻”。

  广州台商协会会长吴振昌表示,原本担心首航日距离过年还有一段时间,恐将冷场,不料订票旅客应接不暇,让他相当意外。他说,广州首航机将有260多位旅客搭乘,广州、东莞、成都是最大票仓。他分析,台商眷属以及刚结束圣诞节档期的制造业台商是搭乘主力,均是提早返家过年。

  深圳台商协会会长郑荣文表示,原本打算将登机机会让给其它台商,不过在“海基会”以及其它友协的催促下,他也允诺“共襄盛举”。担心赶不上早班机的他,28日晚间将借住清远会长姜金利家一宿,29日清早再往机场出发。

  东莞台商协会会长郭山辉以及多位搭乘首航机的台协会员,也因公务在身,要再搭乘原机飞回广州,处理公务。

  天津台商协会会长丁鲲华虽未能搭乘首航班机,不过他说,首航当日,台协将安排包车,将首航台商送往北京机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