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2004年广西收缴非法枪支一万余支子弹5万多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10:14 新华网

  新华网南宁1月27日电(记者王勉)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了解到,2004年广西共收缴非法枪支1.1万支,子弹5万多发,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51人。

  北海市合浦县曾是涉枪犯罪重灾区,以往这里有一些地下“造枪作坊”。自治区公安厅对合浦县突出社会治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共破获刑事案件111起,其中涉枪案53起缴获枪支163支,子弹2300多发。

  2004年3月25日晚,警方经过秘密侦查,一举端掉了以合浦县廉州镇和公馆镇为据点的5个制造枪支及配件的窝点,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24名。其中,公馆镇乘马村杨屋墩就有5个“造枪作坊”。近40岁的吴润忠从2002年6月开始,带了两个徒弟,请了一名临时工,打着“机床加工点”旗号,加工猎枪枪管、撞针底板及扳机。

  另外,广西还集中销毁了历年收缴的7000多枚废旧炮弹。(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