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中央气象台专家:台商春节包机首日天气总体无虞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8:5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一月二十六日电(记者于晶波)本月二十九日,两岸将迎来包机直航的历史时刻。中央气象台专家今日接受本社采访时表示,总的来看,直航首日北京、台北等五城市飞机起降不会因天气因素受到影响。

  从本月二十九日至二月二十日,台商包机可从北京、上海及广州,飞经香港飞航情报区但无须停留,至台北及高雄;两岸各有六家航空公司对飞,各自开设二十四班航班。

  气象专家乔林今日表示,直航首日北京、上海将受冷空气影响,气温会有明显下降,北京最高温度将降至零摄氏度,上海将有雨夹雪天气,不过,降温不会对包机起降造成影响。乔林提醒,从北京、上海乘坐航班返乡的台商应注意添加衣服。

  参与直航的其他三座城市广州、台北、高雄直航首日主要为多云见阴天气。其中,广州有轻雾,对航行会带来少许不利影响,但不会影响飞机正常起降。乔林表示,两岸对飞不太可能因为天气因素发生延误。(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