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联合国驻黎巴嫩代表对以军侵犯黎领空深表忧虑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8:25 新华网

  新华网贝鲁特1月26日电 (记者潘立文)联合国驻黎巴嫩代表多米斯图拉26日在这里发表声明,对以色列战机近日再次频繁侵犯黎巴嫩领空深表遗憾和忧虑。

  多米斯图拉指出,以色列战机连续2天越过国际边界蓝线进入黎巴嫩领空。他说,25日,以色列出动5架军用飞机和1架无人侦察机先后6次进入黎巴嫩南部地区上空。26日,以色列11架军用飞机和1架无人侦察机侵犯了黎巴嫩领空。

  他呼吁以色列停止对黎巴嫩领空的侵犯行为,并呼吁有关各方尊重国际边界线。

  黎巴嫩军方当天也发表声明说,最近2天,以色列出动战斗机、侦察机分别在黎巴嫩南部边界等地上空进行模拟袭击和在贝鲁特市以北地区上空盘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