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日举行联合作战指挥演习应对日本周边事态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7日 08: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6日电 据共同社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与美国陆军今年的共同方面队指挥所演习1月25日在北海道千岁市的东千岁驻地拉开帷幕。此次演习将持续到2月1日。

  有关驻日美军整编问题,美方要求调至美军座间基地美军第一军团也参加了此次演习。

  此外,参加此次演习的主要部队为陆上自卫队的北部方面队大约4300人以及美陆军的约1500人。

  此次日美联合演习假设了发生在日本周边的“有事”等状况,通过电脑将美国本土和东千岁驻地相连,联合应对这一紧急状况,并对日美共同作战时的指挥系统作出确认。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