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前副董事长把福克斯比作希特勒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9:43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在线时代华纳前副董事长泰德·特纳1月25日在美国全国电视节目执行官协会会议上发表讲话,称福克斯为布什政府的传声筒,并间接地把福克斯新闻频道与希特勒相提并论。

  据美国《广播和有线电视》杂志(Broadcasting & Cable)报道,特纳说,尽管福克斯目前可能是美国最庞大的新闻网络(并已经超过了他的美国有线新闻网),但不是最好的。
接着,他指出,希特勒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前也曾以压倒性优势当选德国领导人。

  特纳还说,福克斯是布什政府的宣传工具。他说:“这当然也没有错,也绝对合法。不过这的确对我们的民主制度造成了影响。”

  今年66岁的特纳言谈风趣,说话干脆不拖泥带水,赢得了会场内的阵阵掌声和笑声。在爆满的会场内,人们只能站着。

  对于特纳的这番言论,福克斯反击说:“泰德失去了收视率,失去了电视网络,因此他现在失去理智、满腹牢骚也可以理解。”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