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南航台商春节包机广州至台北首班订座率近九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6日 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广州一月二十五日电(郭军龚金香)截至一月二十四日,南航广州—台北一月二十九日首航航班的机票销售工作已经结束,据南航股份公司广州营业部数据部门介绍,首航班机的销售情况远好于预期,订座率接近百分之九十。

  据悉,南航一月二十九日安排广州飞台北的是先进的波音七七七B型客机,机上共有二百八十二个座位(头等舱二十四个、公务舱五十一个、经济舱二百零七个),当前已经接受
了二百五十多人的订座。

  此后,二月二号、五号广州飞台湾以及十五号台湾回广州的订座也非常火爆,一百五十六座的空客三二O基本上都订满了。

  南航方面提醒,定了座但尚未出票的旅客,一定要抓紧时间提前出票。订了二月二日、五日航班的旅客,一月三十一日十八时之前必须出票,订了十五号航班的旅客,则必须在二月二日十八时之前出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