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一名法官在巴格达住所外被武装分子暗杀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6:4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5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伊拉克警方消息人士称,一名枪手今天暗杀了一名法官。当时这名法官当时正准备离开他位于巴格达东部地区的住所。

  消息人士称,武装分子在路边伏击了法官沙米里和他的儿子,两人当场被打死。

  伊拉克武装分子正在发起攻击行动以破坏将于30日举行的选举。这起暗杀事件是武
装分子实施的最新一起攻击行动。

  伊拉克政府星期一宣布说,政府已抓获了“基地”组织伊拉克分部头目扎卡维的一名高级助手。扎卡维已宣布对选举发动全面战争。

  武装分子在最近的几个星期里已暗杀了巴格达省省长和巴格达市警察局副局长。(固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