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肯尼亚发生部族冲突 导致16人死亡多人受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1:14 新华网

  新华网内罗毕1月24日电 肯尼亚警方发言人贾斯菲尔·奥巴蒂24日在此间宣布,在距内罗毕西北约60公里的马伊马休地区,两个部族为争夺水资源发生冲突,截至目前,造成至少16人死亡,多人受伤。

  奥巴蒂说,22日,马塞伊部族由于无法获得充足的灌溉水,便损坏了基库伊部族农民用于从河中抽水的管道。双方的数百名成员随后爆发冲突,且有日益激化的趋势。另据目
击者称,冲突导致数千人逃离家园,几十间房屋被烧毁。双方还在公路上设置路障,拦截过往车辆,袭击司机和乘客。

  肯尼亚去年发生严重旱灾,水源紧缺对当地民众生活和畜牧业造成严重影响。(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