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核电站因冷却剂泄漏被关闭 当局紧急调查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0:18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美国官员1月24日表示,位于密歇根州弗伦奇敦镇的“费尔米2号”核电站当天下午发生冷却剂泄漏事件,造成核电站被关闭。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核管理委员会和美国DTE能源公司的官员强调指出,泄漏事件不会对核电站员工和公众的健康造成威胁,核电站没有疏散任何人员。

  目前,核电站的负责人正在寻找泄漏原因,并设法解决这个问题。至于什么时候能够恢复正常工作,目前尚不得而知。(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聚焦2005年春运
中国女将征战百年澳网
关注2005考研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第12届中歌榜揭晓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慈禧曾孙口述实录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