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VT公司交付英国海军45型驱逐舰的第一个模块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2:44 中国船舶信息中心

  英国VT公司2005年1月20日报道 英国VT公司为英国海军45型果敢级防空驱逐舰建造的第一个模块正式通过验收,这个模块是45型驱逐舰首舰“果敢”号的远程雷达(LRR)桅杆结构模块,即将从VT公司运走,安装雷达系统。

  该模块重20吨,在该模块从VT公司朴茨茅斯船厂装载到货船上之前,45型驱逐舰的主承包商BAE系统公司对其进行了验收。

  这一模块将被运到荷兰,在那里泰雷兹荷兰公司(TNL)将为其安装雷达天线和相关的系统。系统安装完毕之后的模块接下来将在2006年早些时候运到BAE系统公司位于克莱德的船厂,在那里,该模块将集成到45型驱逐舰的首舰“果敢”号上。

  在完成45型驱逐舰的这个桅杆模块之前,VT公司已经建造并交付了一系列多功能雷达和远程雷达试验桅杆,这些用于试验的桅杆已被送往英国各地,在45型驱逐舰正式安装雷达系统之前进行各种试验。

  VT公司建造并交付的试验桅杆结构模块包括提供给位于考斯的AMS公司的2个前桅杆模块,1个用于坎布里亚郡陆地试验的顶部结构模块,以及1个安装在试验驳船上的前桅模块。

  另外,VT公司还建造了1个完整的远程雷达桅杆模块(目的仍是用于试验),并送往泰雷兹荷兰公司安装雷达系统,该模块今年春季就将返回英国,然后安装于BAE系统公司海上集成与保障中心(MISC)位于朴茨茅斯附近的试验场上。

  BAE系统公司海上集成与保障中心已经存在一个舾装完毕的前桅模块,该模块也由VT公司建造,于2004年圣诞节前通过BAE系统公司的验收。

  VT公司目前正在对“果敢”号驱逐舰的首部模块进行舾装,该模块将在今年下半年船运到BAE系统公司位于苏格兰的船厂。

  VT公司正在建造迄今为止订购的所有6艘果敢级驱逐舰的船首分段、桅杆和烟囱。果敢级驱逐舰的2号舰“不屈”号已经于去年开始建造,3号舰将于2月份开始切割钢板。(王兵)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