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保守党首席竞选顾问:保守党大选获胜无望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10:10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据英国《泰晤士报》1月24日报道,英国保守党领袖迈克尔·霍华德的首席竞选顾问、澳大利亚专家林顿·克罗斯比指出,保守党根本没有希望在下一届大选中获胜,他们现在应该尽量争取不要输得太惨。

  克罗斯比说,保守党举行的民调结果显示,工党以六个百分点的优势遥遥领先,因此保守党在有望于5月5日举行的下届选举中基本没戏。他认为,现在,霍华德应该把主要精
力放在争取个别席位上,设法使该党在议会的席位增加25到30席,没有必要在全国范围内耗费巨资搞竞选。

  然而,保守党副主席萨奇认为,保守党应该尽全力一搏,以赢取大选。《泰晤士报》称,由于两人的观点迥异,保守党竞选总部出现了激烈的权力争斗。但在公开场合,克罗斯比与萨奇保持了一致意见,认为保守党应该放手一搏。

  克罗斯比和萨奇都是有着优秀竞选记录的专家。克罗斯比是澳大利亚总理连续四次竞选成功的总设计师,萨奇帮助英国前首相撒切尔夫人赢得三次大选。

  (王建芬)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