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新科“立委”2月报到 为进办公室忙看风水防狗仔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5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月24日电台第六届“立委”即将在2月1日报到,这些新科“立委”为进办公室,要看风水,防狗仔可谓花样百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的新科“立委”要先看过风水才搬进新办公室;而一新科女“立委”称要换上高雄最in的打扮,准备在2月1日就任当天“闪亮”登场;而有的黄金单身“立委”则担心立院狗仔队横行,“出门要小心,不要害到别人。”

  依照规定,新科“立委”必须等现任“立委”挑完办公室后,才能抽签选剩下的,有的新科“立委”相当重视风水,特别在办公室装一面大圆镜避邪;而有的“立委”则是委请精通堪舆人士确认办公室风水适宜之后,才搬进去。

  代表国民党参选“立委”的雅典奥运会跆拳道银牌得主黄志雄,“内定”女友洪佳君担任办公室主任,构思把研究室装修得有跆拳手特色,两人并考虑2月1日穿情侣装报到。洪佳君透露,黄志雄最伤脑筋的是,万一将来碰到“立委”打架,帮不帮都不对,甚至上前劝架还可能被误会“‘国手’也动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