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前“行政院长”游锡堃将任“总统府”秘书长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48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1月24日消息 据港媒报道,“行政院”今天(24日)上午举行临时院会时将进行“内阁”总辞,陈水扁可能在今天下午释出由高雄市长谢长廷“组阁”的讯息。据悉,“总统府”秘书长苏贞昌将转任民进党主席,卸任“行政院长”游锡堃也内定回任“总统府”秘书长职务。

  据指出,“行政院”秘书长可望由“总统府”副秘书长卓荣泰转任,“行政院”发
言人可望由高雄空大校长庄淇铭接任。至于高雄市代理市长人选,相关人士说,陈其迈代理的呼声最高,余政宪则可能在谢系的卓荣泰转任“行政院”秘书长后,接任“总统府”副秘书长。相关部会也会进行调整,整个人事布局将于26日完成,赶在扁27日出访前底定。

  党政高层人士透露,陈水扁考量“总统府”秘书长仍需由兼具默契与经验的重量级人士出任,因此在上周五征询游锡堃意愿后拍板定案,游锡堃确定回任“总统府”秘书长。(潇凝)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