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新型飞机和现代化升级项目推动未来军用航电市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4日 09:03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航空航天技术周刊》2005年1月17日报道] 新飞机和现代化升级项目将成为未来10年全球军事航空市场的催化剂。预计全球新空中平台的制造总量将达到10000架左右,其中包括4300架战斗机/攻击机/教练机、5500架军用旋翼飞机和特种任务飞机。另外,无人飞机的生产量也将快速增加。无人机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成功部署使得许多国家开始发展无人机项目。在未来10年里无人平台的产量将达到5000架。

  在飞机升级方面,为现役飞机提供先进系统是目前提高空中力量的一种相对廉价的方式。未来10年战斗机/攻击机/教练机升级的65.96亿美元中的82%将用于航电设备升级,约54.1亿美元。其中,34.4亿用于目标瞄准系统。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到2007年将提供522套"狙击手"XR瞄准吊舱,以满足美空军先进目标瞄准的需求。

  未来10年机载通信市场将由两个主要项目所垄断。"联合战术电台系统"(JTRS)和"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MIDS)将分别影响美国和北约的空中平台。具有软件编程能力的JTRS可实现平台间互操作。在完全部署后,该系统将替代美国三军的所有电台。多功能信息分发系统将占有美国军事机载通信市场的53.9%(11.9亿美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