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南部纳西里耶总医院发生火灾 造成14死75伤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22:5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驻伊意大利军方1月23日透露,伊拉克南部城市纳西里耶总医院当日凌晨发生一起火灾,造成14人死亡,75人受伤。驻伊意军就驻扎在纳西里耶。

  据伊拉克消防部门介绍,纳西里耶总医院发生的火灾据信是由电路故障引起的。受伤人员已经送到纳西里耶另一所医院治疗。意大利军方一名发言人称,火灾造成至少14人死亡,75人受伤。

  这名发言人称,意大利军方在23日凌晨2点左右接到一个紧急电话,那时纳西里耶已经着火。之后,意大利部队立即出动,协助伊拉克消防部门,在4小时后扑灭了医院火势。

  据报道,大火几乎焚毁了纳西里耶总医院所有建筑,火灾据信是由电路短路引起的。但火灾发生的真正原因仍在调查当中。大部分伤员被送到纳西里耶的一所儿科医院,有3名重伤员被送到一所战地医院。

  意大利向纳西里耶派驻了大约3000名士兵,参加美国为首的联军部队。(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