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委内瑞拉国会主席称美国将开展反对委政府的运动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22:06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3日讯 据来自加拉加斯的消息,“下周美国将开展一项由布什政府领导和支持的反对委内瑞拉政府的运动”,这是1月23日委国会主席马杜罗在纪念委内瑞拉军民推翻独裁统治开始委内瑞拉民主47周年的大会上说的。

  马杜罗说,这项运动是由美国政府设计的,已经投入数百万美元,企图实施一项在大陆和世界上孤立查韦斯总统、破坏南美洲国家共同体一体化的努力的政策。为了欺骗世界
舆论,美国已经安排一个名叫索尼亚的哥伦比亚籍妇女举行一场国际性的“表演”,而此人与贩毒有联系。索尼亚的表演是作为一个证人提供反对委内瑞拉和它的民主的证词,目的是证明哥伦比亚政府在格兰达案件上的揭露“是真实的”。

  马杜罗强调,美国政府企图损害哥伦比亚与委内瑞拉的双边关系,资助在美国本土设计的破坏计划。这项计划由美国中央情报局提出和在2005年实施。“面对(委内瑞拉)反对派和政变势力在2002、2003、2004年在国内政治上的失败,美国政府今年打出了开展国际的运动这张重要的牌,在政治上孤立和打击查韦斯的政府”。

  马杜罗要求本国和国际公众舆论对美国开展的由中央情报局资助的反对委内瑞拉总统的运动保持警惕,号召委内瑞拉人民参加纪念1月23日周年的游行,维护国家的利益和反对美国政府破坏委内瑞拉民主的图谋。(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