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巴武装否认达成对以停火 但将保持1个月平静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21: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巴勒斯坦武装组织1月23日暗示,他们将会维持加沙地带安全局势至少一个月的平静。但他们否认了以色列关于巴勒斯坦武装组织已经与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达成对以色列停火的报道。

  据路透社报道,巴勒斯坦武装组织暗示他们不会对以色列发动新的袭击,除非以色列先动手,原因是他们正在与阿巴斯进行一个旨在实现“民族团结”的对话。由于这次对话
预计会持续1个月,所以在这段时间内,巴勒斯坦武装分子不会贸然在加沙对以色列发动袭击。

  无论是以色列还是巴勒斯坦武装组织都避免首先宣布停火。但自阿巴斯宣布采取措施,阻止巴勒斯坦武装分子袭击以色列之后,加沙局势近来相对平静。

  加沙局势平静的一个显著迹象是以色列总理沙龙1月23日在以色列南部城镇斯德洛特召开了一次内阁会议。斯德洛特临近加沙,此前屡遭巴勒斯坦火箭袭击。

  频频袭击以色列的巴勒斯坦激进组织“阿克萨烈士旅”的发言人阿布·库赛指出:“我们仍在研究保持平静问题,但在这一方面,还未有决定。”他说,加沙相对平静是由于巴勒斯坦各派别需要与阿巴斯进行团结对话。(韩榕华)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