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欧洲游客准备重返印度洋海啸受灾国家旅游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20:55 新华网

  新华网布鲁塞尔1月23日电(记者 潘革平)来自欧盟一些国家旅游部门的信息显示,由于印度洋海啸受灾地区旅游业恢复的速度比预计的要快,一些欧洲国家游客目前已准备重返泰国、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等国旅游。

  法国城市工作、运输、区域发展、旅游和海洋部长吉勒·德罗宾日前在接受法国国际广播电台采访时说,法国旅行社“与亚洲国家重新建立联系的愿望非常强烈”。 法国已于
本月16日重新开放了前往海啸灾区国家的旅游路线。

  德国权威民意调查机构埃姆尼德公司日前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在1004名被调查者中,77%的人认为继续到南亚国家旅游很重要。首批626名德国游客已于18日乘船到达斯里兰卡。

  欧洲最大的旅行集团——德国TUI旅行集团准备在2月初发出第一批赴斯里兰卡和泰国普吉岛的游客,该集团还计划在数周内将其在东南亚地区的旅馆网络恢复90%。德国第二大旅行社托马斯库克旅行社则计划与有关航空公司合作在2月5日开通前往斯里兰卡和泰国的班机。

  此外,瑞典到泰国的航班预计将于2月1日恢复。

  世界旅游组织欧洲区代表路易吉·加布里尼表示,印度洋海啸受灾国家旅游业恢复的速度比预计的要快,恢复势头也将高于预计水平。世界旅游组织定于1月31日至2月1日在泰国普吉岛召开特别会议,恢复各国游客对海啸受灾国家旅游服务业的信心。(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