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阿巴斯与巴勒斯坦两武装派别达成对以停火协议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8:16 新华网

  新华网耶路撒冷1月23日电 (记者高路 魏建华)以色列国防部长莫法兹23日在接受以色列电台采访时说,巴勒斯坦民族权力机构主席阿巴斯已与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巴勒斯坦伊斯兰圣战组织(杰哈德)就对以暂时停火事宜达成协议。

  莫法兹说,据以方掌握的情况,哈马斯和杰哈德这两个巴武装派别已经同意停火一个月。他说,如果巴武装派别真正实现停火,以军将减小在加沙地带军事行动的规模。

  当天,哈马斯在加沙地带的发言人萨米则对媒体表示,该组织已经准备好停止袭击以色列目标,但前提是以色列承诺结束在巴勒斯坦领土上的军事行动。

  阿巴斯上周在加沙地带与这两个武装派别领导人举行多次会晤,呼吁他们停止针对以色列的袭击行动。两武装派别表示,如果以方承诺停止“定点清除”和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他们将考虑实现停火。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