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国第4支卫生救援队先遣队员赴印尼海啸灾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8:08 北京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仇玉青)今天上午,北京中日友好医院的两名医生和另两位国家疾控中心的医生从首都机场出发,赴印尼亚齐地震海啸灾区。他们是第4批国家卫生救援队的先遣人员,随后的19名队员将在后天中午离京。

  继上海、广东和北京的3支卫生救援队先后完成赴东南亚灾区救灾任务返回国内后,我国派出的第4支卫生救援队共有23人,由多个医疗单位人员组成。

  针对目前灾区特别需要医疗救治的情况,中日医院紧急准备了110多种药物,另外还为队员配备了必要的医疗器械。据今天出发的中日友好医院外科主任医师黄林平介绍,他们几名先遣队员将负责和目前还在印尼亚齐的中国国际救援队里的医务人员交接,在他们返回国内后,由这支卫生救援队继续在当地开展对灾民的救治工作。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