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湖南衡阳警备区加大对新军车号牌的管理力度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4:10 解放军报

  本报讯 龚飘报道:1月1日,新军车号牌在全军使用后,衡阳警备区加大警备纠察力度,共派出警备纠察分队21批次,检查督促新军车号牌在驻军部队及时更换和使用,维护了军队的良好形象。

  针对衡阳市的实际情况,他们提前对警备区分队进行了强化训练,组织了识别新军车号牌的业务培训,成立了由警备区参谋长任组长的警备工作督察组,进一步完善了联防联
治管理体系,在全市范围内建立了军地联动、军警联动、驻军联动“三个联动”的联防机制。

  为使驻军军车号牌管理更加规范,他们还建立了新军车号牌数据库,每一名警备纠察战士都能熟记驻军车辆车牌号,确保每一幅新军车号牌的规范管理和使用。连日来,他们查获不按时更换新军车号牌车辆6台,假军车号牌3副。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