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联合国特派团批准科特迪瓦空军维修军用飞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10:03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杨勇):联合国驻科特迪瓦特派团22日批准科空军维修去年被驻科法军部队摧毁的一批军用飞机。

  据悉,这批飞机包括数架直升机和4架“苏霍伊”型战斗机。维修工作按要求必须在联合国人员的监督下进行。此外,在维修完成后,这批飞机将不能部署到科政府与前反政府武装之间的军事缓冲区附近。

  去年11月,科空军对前反政府武装控制的中北部地区进行了空袭,并造成正在当地执行维和行动的9名法军士兵丧生,20多人受伤。法军部队随后摧毁了科空军的这批战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