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上海台商争搭春节包机回乡过年 首飞票几乎售罄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3日 08: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上海一月二十二日电(记者 许晓青)今天上午九时,上海两大航空公司正式开始出售二○○五年往返沪台两地间的台商春节包机机票。在沪上各主要售票点记者看到,台商及家属十分踊跃地排队购票。尤其是一月二十九日上海首飞台北的机票,在出票第一天就几乎售罄。

  沪上唯一同时出售上航和东航两家公司春节包机机票的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
会,今天一清早就热闹非凡。最早前来购票的台商罗其芬女士,早在八点就冒雨来到台协,她欣喜地买到了本月二十九日上航首飞台北的机票,连呼自己“十分幸运”。

  据记者观察,包机机票的整个出票过程非常便捷,台商林先生根据要求在相关登记表上填妥了全部个人资料,经台协确认后,旋即在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摊位前买到了一张首飞机票,他说:“幸亏自己早上八点多就来排队,才如愿买到了票”。

  上海台协秘书长谢力军介绍:今天上午一个小时内,已有五六十位台商及家属亲自前来排队,购票气氛十分火爆。他说,从第一天出票广受欢迎的程度看,可判断今年沪台间“双向、对飞、不经停”的包机机票十分紧俏。

  另据了解,由于在今天正式出票前,已有近二千位台胞致电上海台协登记并表达订票意向,比照此间两大航空公司执行台商包机的运能(客位数约二千四百个)之后,业界推断:本地航空公司提供的坐位“百分之八十已有主人”。加之,台湾方面“华航”、“长荣”等公司往返沪台的机票也早在几天前开始在上海低调发售,因此有关人士预计,沪台之间台商春节包机机票很快就会全部销售一空。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