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美国议员要求布什停止攻击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22:47 人民网

  人民网1月22日讯 据委内瑞拉国家电台今天发自华盛顿的消息,美国国会众议员何塞·塞拉诺昨天通过一份新闻公报,要求布什总统停止攻击委内瑞拉总统查韦斯和他的官员,因为委内瑞拉广泛的民主正在日益加强。塞拉诺说,布什是在支持率更低的情况下宣誓就职的,而查韦斯总统在选举中则获得更加广泛的胜利,这是布什从来没有得到过的。布什第二任宣誓就职时比过去任何连任的美国总统的支持率都低。“我希望布什和他的顾问们尊重和保护人权,履行社会正义的承诺,同样尊重其他国家如委内瑞拉的民主”。

  塞拉诺对布什任命赖斯为国务卿感到遗憾。赖斯本周二猛烈攻击委内瑞拉政府,虽然查韦斯总统是民主选举产生的。他希望赖斯考虑总统所说的尊重其他国家自决的号召,不要凌辱本半球其他国家民主选举的领导人。(管彦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