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伊拉克侨民报名参加大选人数已达9.3万余名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22:45 新华网

  新华网阿布扎比1月22日电 (记者邢旭东 燕毅)负责伊拉克海外侨民选举事务的国际移民组织负责人尼古拉·巴尔戴维2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截至22日中午时分,已有93847名旅居国外的伊拉克侨民报名参加大选。

  巴尔戴维说,国际移民组织在伊拉克侨民比较集中的14个国家的36座城市设立了75个登记中心。按规定登记工作于23日晚结束。参加登记的伊侨民将于28日至30日在报名地点
参加选举投票。这14个国家的政府均对伊拉克侨民的登记工作提供了应有的方便。

  巴尔戴维介绍说,在伊朗的伊拉克侨民报名人数最多,超过2万人,在瑞典的报名人数也过万,报名人数最少的是法国,只有267人。其它国家的报名人数均在2100多至约9000之间。

  国际移民组织受伊拉克最高独立选举委员会委托,负责落实伊拉克海外侨民参加大选投票工作,在全球14个国家设立投票点。中东地区选择了阿联酋、约旦、伊朗、叙利亚和土耳其等5个伊拉克侨民较集中的国家。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