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大陆飞往台湾的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航班确定

http://jczs.sina.com.cn 2005年01月22日 22:3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 (记者陈斌华)综合参与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的大陆航空公司提供的资料,飞往台湾的台商春节包机航班现已初步确定。参与飞行的大陆6家航空公司将合计执行共24个往返航班。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于1月29日和2月13日执行4班台商春节包机。1月29日的两个航班分别为早8:00从北京出发飞往台北的CA1087号航班,及早8:10从北京出发飞往高雄的CA1085号航班。2月13日的两个航班同样是分别飞往台北和高雄。中国东方航空股份公司将飞6个往返航班,全部为上海至台北航班,是参与2005年台商春节包机6家陆航空公
司中航班最多的航空公司。1月29日首航航班上午9时从上海起飞后,预计在中午近12时抵达台北桃园机场。以后的航班安排在2月5日、2月6日、2月14日和2月15日,其中2月6日飞两班。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计划在春节开通广州至台北的4趟航班,时间为1月29日,2月5日、7日、15日,从广州到台北的单程价格为800元人民币,往返票价最低为1380元,最高为2980元,航程约1个半小时。

  上海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将执行4个往返航班,分别安排在1月29日、2月5日、2月7日和2月17日,都在当天返回。除了2月7日的航班从上海飞高雄外,其余3个航班都从上海飞台北。

  厦门航空有限公司执行的是广州-台北/高雄共4个航班,春节前2班,节后2班。它们分别为1月29日上午8时从广州飞往台北,2月2日下午4时40分从广州飞往高雄,2月16日上午9时从广州飞往台北,2月18日上午9时从广州飞往高雄。

  据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北京营业部负责人介绍,海航的4个航班全部飞台北。首个包机航班将于1月29日早晨8时由首都国际机场起飞,当天下午4时30分从台北返回。2月20日,上午的航班相同,下午返回的航班从台北起飞时间改为5时30分。

  另悉,岛内6家航空公司春节包机的航班也已基本确定。首个航班由“中华航空公司”执行,航班号为CI581,将在29日凌晨4时零5分起飞,预计当天上午8时到达北京,11时再由北京起飞,当天15时回到台北。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